感動

2007110920:57

壞少爺快一歲時有跟大爺提議要帶他去拍寶寶照,可惜大金主不同意還摞了一句狠話

『你不會自己拍一拍就好了哦』

於是口憐的偶乖乖的拿出我工作時買的傻瓜單眼拍壞少爺也順便幫鄰居的小孩一起拍

後來經過一一媽媽又後來幫壞少爺做了這本感動相簿

相簿的首頁就是不落格上壞少爺在熏衣草跑步的照片,就不另外拍了

我最喜歡這二頁看起來很有藝術照的效果

去小人國時我一個人帶著傻瓜單眼又帶數位相機忙著拍照

根本沒什麼玩但用傻瓜單眼拍出來的效果很讚,拍了很多父子的甜密畫面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做這本相簿我用了很多用單眼拍的照片

以這張照來說壞少爺喝可樂和他張大嘴巴笑是數位拍的,其餘都是用單眼拍

單眼拍作出的效果不論顏色和感覺都很讚,但缺點是得先把底片拿去洗轉成光碟畫數比較不夠,幸好還有光影可以補

數位的相機拍比較方便但粒子有點粗顏色偏掉好多線條也沒有那麼明顯漂亮

不論如何這本相薄我好喜歡三八萌

以後等壞少爺結婚再送給他當結婚禮物不知他要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