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10050623:44

壞少爺在我們家可不是個大少爺喔~

在我的訓練之下會掃地.拖地.幫忙提東西.倒垃圾.摺衣服

一臉很無奈的壞少爺桌上的衣服全是他摺的

還會照顧妹妹.陪妹妹玩.被妹妹打,在他心情好時甚至能幫妹妹洗澡

想想壞少爺會的真的不算少

壞少爺算是很乖的小孩了吧!~應該

星期三壞少爺放學下車之後高興的拿起一盆康乃馨和一個漂亮的小熊,說要送給我

並祝我母親節快樂

我高興的紅了眼眶好感動,真的很感動

說實在帶小孩真的很煩好累,卻也讓他這麼簡單的小動作給騙了

只希望壞少爺的嘴巴不要這麼會頂嘴,一個小嘴常把我氣個半死

不求你能甜言蜜語的對我,不要一張嘴這麼愛頂嘴就能讓我很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