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2010051323:26

五月十二日我們夫妻倆偷個懶沒讓壞少爺去上學

早上讓壞少爺在家休息,下午我們就出發往新竹的南寮魚港去遊玩

                   

南寮魚港真的好漂亮哦~上次跟外公外婆來遊玩後一直讓我們夫妻倆念念不忘

這次我們特地帶著二隻小傢伙來走走,打算慢慢逛個過癮
               

我很愛拍照偏偏家裡的二個男人很討厭照相,父子倆個走的老遠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也沒能讓我好好的照個相,在遠遠後頭的那二個就是大爺和壞少爺

只剩下無辜的櫻桃只能讓我拍個過癮

就在我拍這個鍾的旁邊,我高興的伶起櫻桃,往旁邊移有一大遍的小白花

拍起來好漂亮哦~我在這裡停留了好久好久

意思是我拍櫻桃拍了很多張的照相

父子倆都己走逛了一圈往回走了,我還是停在這裡

沒辦法小花太吸引我了,直到櫻桃也覺我這個阿木拍的太過火,生氣哭哭我才又移動

等我們等的很無聊的壞少爺,早己拿出我備好的泡泡出來玩

趁著父子倆去上廁所時,偷拿泡泡給櫻桃吹

櫻桃站在玻璃門前簡簡單單的背景,拍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看

後來移到外頭的大草原上
                   

原本是我拿著風箏在玩,只是把線放開風箏架好

風箏馬上隨風直搖而上,風大到會吹的頭痛所以放風箏的失敗率是零

櫻桃見我放著風箏也隨著我的腳步跟上伸長手,意思是她也要放風箏

我樂的交給櫻桃而凡是不放心的大爺也立刻上前,捉起手中的線
                      

原本膽小完全不敢拿線的壞少爺,見著妹妹的行動也湊過來表達他的意願

也因此好不容易才能有著壞少爺和大爺快樂出遊的記錄

只不過叫你們照個相是有這麼痛苦嗎~~臭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