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

2010051714:20

忙了好幾天把冬天的厚衣收起來,把夏天的衣服拿出清洗

我忙的焦頭爛額,偏偏卻有個小調皮在旁搗蛋

                     

我才打開整埋箱也不知在興奮個什麼勁的櫻桃,立刻爬進去還一邊把箱子裡的衣服全部丟出來

她自己倒是很高興的在裡頭坐著玩耍

累的我還要一邊收一邊罵著小調皮別搗蛋

櫻桃約在七八個月時,我就常帶著小衣藍出門要她坐在小衣藍裡頭

也不知櫻桃是還有記憶嗎~她很愛坐著箱子,小衣藍裡頭

我忙了幾天沒有少爺命的壞少爺,當然也沒得清閒

掃地.拖地少不了壞少爺的事,連洗了綜多的冬衣和夏衣

摺衣服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也少不了壞少爺的事

唯一閒著調皮的櫻桃看得有點不是滋味~
               

拿了襪子直往她胸口裡塞,只希望櫻桃長大能蒸氣

以後如果像阿木她就知苦了

櫻桃好喜歡哥哥哦~

常常一夜醒來發現歷害的櫻桃滾過我的身體

硬是要和哥哥一起睡

兄妹倆的感情有這麼好嗎

連睡著的姿勢也硬是要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