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2010060614:16

六月五日星期六中午午餐時間,煮了麵線吃

一手拿了碗一手拿著湯匙,準備要餵櫻桃吃麵

櫻桃最近都不愛我餵只喜歡自己用手拿著食物吃,這我能勉強自己接受她用手吃

但她用手拿會掉的整個桌子.地板.衣服上,都是麵線,這些都沒關係我還能忍住氣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可能是不滿意阿木的手藝,常常是吃了三口會有二口『呸』出來

我忍了好陣子,中午櫻桃又開始使出她的壞習慣,氣的我海扁櫻桃好幾下

自覺受了天大委屈的櫻桃哭了,哭的上氣不接下氣

我才想哭咧~每天每餐的掉了整地的食物,讓我有擦不完的桌子和食物

海扁櫻桃後我氣的把電視開的超大聲,不想理櫻桃的鬼哭神毫

過了一陣子櫻桃的哭聲變了,覺得奇怪的我回頭看了櫻桃一眼

我趕緊忍住笑意,趕快拿了相機幫櫻桃好好的記錄

                        

櫻桃坐在餐椅上快睡著,還邊哭邊睡好長一段時間

夠我拍個夠了

眼睛都瞇上了還不忘要哭

最後整個人完全倒在椅邊上睡覺

過五秒之後又起來哭哭換個姿勢又睡著了

把鏡頭拉近看看櫻桃哭的淚水口水滴在餐椅上

好噁心哦~

不過也好好笑喔

小小的櫻桃超可愛

如果能不要這麼會欺負阿木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