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2008051723:44

今天5/17星期六天氣熱爆了

我們全家三個人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到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裡散步

我的感想是熱.好熱.快熱屬啦

   

逛了大半個公園我們熱到受不了,坐著休息躲個太陽

我把壞少爺的鞋子脫掉讓他體驗走在草地的感覺

壞少爺有點怕怕的走在草地上,但他卻直直的往大爺的懷裡走去窩著

看壞少爺舒服的樣子,我也好想把壞少爺丟一旁換我去躺躺大爺的懷裡
   

壞少爺是社區裡幾個常玩的小孩當中腿最短的

我和大爺並不矮不知道為什麼生下來的壞少爺卻是個小短腿

希望壞少爺能多加點油長高一點

這次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我破天荒的只拍了不到三十張的照片

我終於能像個正常人一樣,不會一拿起相機就狂拍個不停

這也是拜壞少爺之故

我這個瘋子又帶二台相機去拍,一台數位一台傻瓜單眼

壞少爺只要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尖叫著不要同時把頭往後轉不給我拍

應該是我這個媽太瘋狂,所以倒置壞少爺對相機很反感

我得要好好反省,不要這麼瘋狂啦

壞少爺不給我拍,我樂的能好好的輕鬆的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