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位

2008052321:56

上星期壞少爺原本在玩積木,我和大爺在看電視

壞少爺突然站起來拿起積木就往我的手關節打了下去

壞少爺打到我的骨頭上,痛的我也回他一掌打在他的背上並踢了他一腳

壞少爺跌倒哭哭了,大爺看了立刻抱起壞少爺並對著我怒吼

大爺只是一昧的怪我打壞少爺,對壞少爺打我他倒是支字未題

大爺生氣的怒瞪著我,好像錯的都是我

對我受傷疼痛的手連問都沒問,完全不關心我

大爺對他心頭肉的壞少爺捧上天

由此可知我在大爺心中的地位是有多麼低了

洗完澡我總會習慣性的幫壞少爺抺乳液

開口要壞少爺趴好讓我幫他按摩

壞少爺倒也會乖乖的讓我幫他按摩

看壞少爺一副很『舒胡』的樣子,我的技巧應該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