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2008061721:32

    

 我這個懶媽真該打屁股丫,好久沒幫壞少爺記錄他的成長記錄啦

 最近的壞少爺很愛聞我的臭腳丫,有事沒事就會抓起我的腳聞聞看,幸好我每天都有洗澡不然壞壞會臭死吧哈~

壞少爺會自己穿外面的褲子,而內褲不論怎教他就是學不會

壞少爺中餐幾乎都不吃,而我也隨他去了

和壞少爺可以慢慢的溝通,比如前一陣子下雨他吵著要出去玩,跟他講他就會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他就不會胡亂吵鬧

壞壞最近發現有鼻孔這個器官,常拿東西戳鼻孔常把我氣的一把火

壞壞最近很常問是什麼?是什麼?好奇心很重,我有體力的話就會盡量回答他,沒力氣時也就沒辦法啦

前一陣子有一個星期跑二次醫院的情形,壞壞認識了醫生和打針,他常對我說著不要看醫生不要打針

洗澡時洗耳朵和幫他挖耳朵時,他都會很聽話的乖乖一動也不動,還能按我們的指令動作(不過只限清耳朵的時候)

出去玩時別的小孩要打壞壞時他會跑來跟我求救要我保護他,而他不能跑時也會說不要打我,壞壞被打了還會跑來跟我投訴誰打了他

壞少爺玩累了就會自己睡覺還會拿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才睡

星期日看偶像劇我喜歡看蛋炒飯,壞少爺喜歡看我愛你,我們母子會為了看那一台而吵架

壞少爺會自己進廁所洗手

壞少爺會自己進廁所尿尿,還會先把馬桶蓋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