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2008061821:48

上一次大爺帶著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去散步逛逛

天氣除了很熱之外,我還覺得自己怪怪的

因為我沒有把照片拍完,這對我來說是件很神奇的事

我開始懷疑

只不過俗辣的我不敢承認

不敢去証實

只能一天拖過一天裝作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在胡思亂想在想像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快......

  

最後拖到不能拖

最後真的不是我想像

最後真的不是我嚇自己

最後.........最後......

寶寶目前10週又一天

但我的肚子大很快,現在的肚子是我懷壞少爺四個月大的肚子

這胎我的肚子應該會很可觀我都快要沒衣服穿了,週數少我也不好意思穿孕婦裝打算過陣子我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再買

預產期在明年的一月13日,我是希望能生個元旦寶寶

寶寶在照超音波時很好動,醫生給我的照片裡的寶寶小手小腳也努力的往上伸展

領到了媽媽手冊,但還沒開始產檢目前只知道這些

寶寶欺負的我『金功夫』

到了我想死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