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

2009061722:20

最近快被大爺最愛的小情人給搞瘋~

小櫻桃喝的奶量是愈喝愈少,我倒掉的牛奶比進到她肚子裡的還要多

慶幸的事小櫻桃還肯吃副食品

臭櫻桃爸比賺錢很辛苦呢~好心疼哦

過了五個多月當了二頭牛的媽,感想是很累~很煩尤其我又都是一個人帶

偶而大爺才插個花抱一抱小櫻桃,我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連夜裡都不得好眠

入睡之前我都會把搖床的蚊帳掛好,通常早上我醒來時蚊帳都會可憐兮兮的躺在小櫻桃的小腳下

揪成一團的蚊帳像是在告訴我,你曾經很努力的保護好小主人

只不過可憐的蚊帳經不過小櫻桃強烈的『粗殘』

有發現嗎?小櫻桃睡的姿勢是歪歪斜斜的

也不知小櫻桃是怎麼睡的明明小床的空間就不大,她硬是可以擠出空間讓自己睡的歪七扭八的

原本蓋在她肚子的小毛巾也被她抓到胸前
     

尤其是她的右腳是怎麼了?沒抬起來你是睡不著是不是丫
     

換個更小的空間推車上,櫻桃大小姐依舊抬高右短腿

我己經能預知未來我被二頭牛壓到無床可睡的慘況

你可以再粗魯一點丫

臭櫻桃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