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

2009063020:19

   粗魯女大王又來了
      

昨天拜託鄰居媽媽幫我看著小櫻桃

回來之後見著小櫻桃舒舒服服的吃著米餅還蹺高二郎腿

想必我臨時找的鄰居葆母相當敬責的把這位粗魯女大王侍候的很舒服

還真是很感謝這位好心的鄰居媽媽,甘溫蛤

          

既然都叫粗魯女大王了,怎麼可能沒有更粗魯的証明呢

只不過我看著小櫻桃睡的這個姿勢,還真懷疑這麼怪異的姿勢很難睡吧

小櫻桃維持著這個姿勢睡了大概有一個鍾頭吧,真是厲害厲害

最近我好愛看著睡覺的小櫻桃

她側著身渾圓可愛的小屁屁,肥嫩的小腿短不禁讓我懷疑起

我是怎麼把小櫻桃養到這麼大的丫

不用懷疑小櫻桃真的是睡在地板上

每次把小櫻桃放在椅子上總會讓我心驚膽暫的怕

櫻桃會摔到地板上讓我沒辦法好好的做家事

於是我就甘脆先把小櫻桃丟在地板上讓他去滾,我也能安心的做家事

說到地板還真不得不感謝壞二伯熱情讚助的好神拖,真的不錯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