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

2009070120:03

上個月小櫻桃明明還有著很豐厚的雙下巴,這個月就不見櫻桃的雙下巴了

我敗了我被整天黏在身上跳個不停的那顆小小櫻桃打敗了

原因就在小櫻桃都不喝奶啦~

昨天下午三點半出門散步之前先餵了櫻桃,水梨米精糊

晚上七點回家之後櫻桃餓了,泡了牛奶塞進他的嘴巴大小姐她_哭的更大聲

一直抗議著我給她喝牛奶,早就過了櫻桃該進食的時間

櫻桃也餓的一直狂吸上嘴唇,不然就是黏在我身上狂吸我少的可憐的母奶

就是對牛奶看都不看,連吸都不肯吸

無奈的我只有努力的轉動腦袋,想想冰箱裡還有什麼可以給櫻桃吃

直到八點鮭魚粥才備好,櫻桃也哭著叫了一個小時~臭櫻桃甘願餓肚子叫了這麼久

就是不喝奶活該你餓肚子~

時間推回前一晚櫻桃在半睡半醒之間,我偷偷的塞了牛奶進了她的小嘴裡

她吸著奶到一半時才好像驚醒的發覺她竟然在吸奶,哭聲之淒厲自行想像...

櫻桃除了不吸奶副食品倒是吃的不錯,粥類.水果泥.菜泥.來著不拒

但是馬鈴薯櫻桃就不愛吃,辦法是人想的於是我就以米餅當湯匙

讓她吃米餅的同時也吃到馬鈴薯,嘿嘿...

就馮你這顆跳豆般的櫻桃也想跟老娘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