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學藝

2007070117:44

  秀媽咪非常的多才多藝我常看他做一些手工藝品,也讓我心癢癢的興起動手作的念頭

  於是我跟秀媽咪講我也想學做包包他就很熱心的幫我買了材料慢慢的開始教起我來,秀媽咪先把他之前做過的包包拿給我看讓我自己決定要學的大小和花樣,貪心的我毫不考慮的就想學做中型包包我現在出門都要拿一堆壞少爺的東西不做大包包怕他的東西不夠放只好學做大包包。

  我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拿過毛線.針.線.現在年紀大了才又拿起針線對我來說有點吃力耶,在學包包的過程中我的身體有一點不適肚子痛.腰痠每天做包包的手痠痛脖子肩膀僵硬眼睛痛都沒有打退我學做包包的決心,我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完成這個包包,我看著完成的包對這幾天的不適都忘卻了心裡只有滿滿的成就感

  這個包的外部大部份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只有少部份秀媽咪為了要示範給我看他幫我做了一點點,至於內裡的部份當我拿起針和線我就是會不自覺手眼不協詷遲遲沒辦法完成,是秀媽咪看我可憐幫我完成的,我自己說要學反而增加他的麻煩有點不好意思吶我這個笨學生應該沒有讓秀媽咪失望太多吧秀媽咪感謝你教我做包包吶一直沒有好好的謝謝你
 

  完成了包包拿給壞少爺試用看看,他倒是很喜歡呢一直跟我搶去揹咧高興接下來又該挑戰那一種包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