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去

2007063010:11

  昨天早上一一麻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散步怕無聊的我當然是同意啦

  我們和一一麻和同社區麻媽就一起出發去走走了,我們在六月份大熱天的情形走在馬路上真的很熱吶,熱的汗像水一樣的流連衣服的濕透了走了大約30分鍾的路程其實沒那麼遠啦,只是小寶貝們還小腿短走起路來自然是慢了,壞少爺很讚哦他走了超過一半的路程我其實很高興吶~慶幸他沒有耍賴要我全程抱他咧

  走到了麥x勞當然要去吹吹免費的泠氣吃吃午餐休息一下吧

  壞少爺沒走過這麼遠的路餓了吧,他吃了比常多也比平常的速度快幾乎都不用我餵,壞少爺就是欠操練啦才會這麼會欺負我,這次操到他了都不用我開口要他吃輕鬆好多
 

  吃完了午餐放壞少爺去兒童區去玩玩,我發現壞少爺的姊姊綠真的很不錯吔不論他走到哪玩到哪都會有姊姊去愛他疼他抱他在麥x勞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後來又帶這些小傢伙去買買買完後就坐許程車回家了,會坐計程車回家是太熱太累啦~只好坐車回家,回到家壞少爺睡很沉很深不論我怎麼叫他就是不起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