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2008111822:03

           

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抱一抱壞少爺了,更別說是他這麼乖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抱

星期一11/17天氣睛大爺要開車帶我們出門去遊玩

車子沒油了當然要加油,不過加油之前大爺決定要先把髒亂的車子送去洗一洗

壞少爺一聽到要洗車就嚇得要我抱他,壞少爺真的很膽小

每次看到洗車的大型的洗車機器都會嚇到發抖,沒有我抱著還會怕到哭出來

還真的想不出來壞少爺到底是在怕什麼

我們原本是要到慈湖去走走好讓我散散心,途中看到了石門水庫的指標又臨時改繞到石門水庫去散步

我懷孕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再加上最近的壞少爺很欠扁,大爺肯帶我們出遊的意願也跟著增加了

把車子停在碼頭附近去看看碼頭看看水,又走走逛逛了半個小時

我們才想到要吃午餐~一頓午餐壞少爺又發揮他使壞的本領把我們夫妻氣個半死後

我們又開著車到兒童遊戲區讓壞少爺去玩玩發洩他的體力
        

大爺和壞少爺父子倆玩得吱吱笑

我這個大肚婆也只能認命的坐在一旁,肚子很大了想做什麼都麻不方便

等壞少爺玩累了之後,我們又到遊戲區旁的步道去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

散步途中有一段長滿青苔的步道,一向都只牽壞少爺的大爺怕我會滑倒

向我伸出另一隻來要牽我,讓我頓時有點感動足甘心ㄟ

原來在大爺心中還是有我這個老婆的地位

ㄟ等...等...說不定只是我想太多了,我只是肚裡多了一塊肉

母憑女貴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