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去

2007083019:11

  大爺要我去郵局辦事情我只好頂著大太陽帶著壞少爺去郵局順便散散步,來回的路程大約30分鍾並不是很遠

  途中經過一條很多貨櫃車的大馬路我怕牽著壞少爺慢慢的走很危險我便把壞抱在身上,在過馬路時有一台大卡車看到我抱著壞遠遠的就停下來比著手勢要我先過真的讓我好感謝丫

 今天帶壞少爺去走走他的表現還滿不錯,他只有偶而的打呵欠表現一副不想走的樣子,但他這次倒是有乖乖的走,壞少爺今天滿乖的 

   
  

  在外面壞少爺要尿尿時會先把衣服掀起再拉一拉褲子右手的食指會指一個方向,嘴巴也會小聲的唸著尿尿..尿尿表示他要尿尿

 如果是在家壞少爺要尿尿他也會重覆一樣的動作,我帶他去廁所尿我教他要對著排水孔尿尿他一次就記住了他要尿尿時就會自己對準排水孔才尿,小孩子的記憶力真的很好吔 

  只不過壞少爺有時也會耍我這個娘耶,有時他一直說要尿尿我帶他去廁所他就是不尿開口問他要不要尿尿他居然搖搖頭表示他不要尿尿,真是氣人耶我被壞少爺耍了無數次

  最近壞少爺愛上了掃地他並不是只拿著掃把虛晃而己,他是真的會掃還會撿垃圾進畚箕裡,他在家掃不夠出去吃早餐時也愛幫早餐店的丫姨掃咧

  壞少爺雖然會掃地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家裡有比較乾淨,反而更亂了壞少爺都會把他的玩具亂丟叫他收好他就裝聽不懂人話,玩具最後還是要我這個老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