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

2007082919:36

      昨天中午帶壞少爺去拿他裝扮成麵包超人的照片,可是照相館的小姐動作太慢了照片還沒沒完成便請我稍等一下下,我怕皮到無法無天的壞少爺把店裡昂貴的器材玩壞,於是我只好帶壞少爺去附近肯X雞去吃中餐和玩玩。

      我不讓壞少爺喝養樂多和優酪乳以外的飲料,這次去肯x雞壞少爺跟我要了飲料我讓他喝了一點還好他喝不習慣沒喝很多沒再跟我要了,很怕他喝上癮會引發母子大戰咧

  我點了一個兒童餐母子分著吃還送了一個很可愛的企鴒玩具壞少爺很高興的邊吃雞塊邊玩,後來我不小心讓他看到了他愛吃的玉米,他就不吃雞塊高興的啃著玉米

  壞少爺玉米啃了幾口就又吵著要去遊戲區去玩,我就快速的把他沒吃完的雞塊和玉米吃完,幸好我只點了一份餐不然我可能會撐的很飽

  中午這時候並沒有別的小朋友只有壞一個人獨佔整間遊戲區,壞少爺高興的跑來跑去一個人反覆的玩著溜滑梯,我讓他玩到他願意跟我回家我才又帶著壞去拿了相片才回家

  壞少爺賺到了一次肯x雞快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