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壞

2007082812:54

  下個月就是本少爺的生日,我的娘親為了慶祝我生日請肚裡有小弟弟的秀丫姨在網路上訂一件很帥氣的麵包超人裝要給我穿,我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帥到無人可敵

  可是呢~真的不是我在嫌我那個不中用的媽居然把我拍的這麼醜真的是~對天下第一帥的我-對的起嗎?氣~氣~氣~吶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臭媽你快點給我去反省吧!Thumbs/tn_翻桌.gif

  
  

  各位叔叔丫姨姊姊妹妹為我評評理丫~我的娘親為了趕時間就把我拍的這麼醜Thumbs/tn_omg.gif

  算啦~我想我就含著淚來介紹平常對我們照顧有加的丫姨和哥哥姊姊們
  

  這位是惠姊姊的水妹妹

  水妹妹對我很好哦~會跟我玩還會主動牽我的手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這位是一一哥哥

  我特別要介紹一一丫姨,一一丫姨的廚藝真的不是蓋的

  一一丫姨煮的咖哩飯和粥料好實在真的是超好吃吶


 
 

  以上的照片是容容姊姊懷孕中的秀丫姨和偉偉哥哥

  秀丫姨會很多才藝哦會做包包和一些小飾品

  秀丫姨還會煮很多好料的來給我吃有咖哩飯和一些家常菜,想到就流口水丫

  要不是有一一丫姨和秀丫姨常煮東西給我吃,我看丫我一定會跟我娘一樣廋扁扁

  真不曉得我爹是看上我娘那一點丫


  最後來個大合照

  最後也由本少爺來向各位鄰居丫姨說聲謝謝你們,幫我娘那麼多的忙給我吃香喝辣的

  再次感謝各位丫姨

  至於我那個不中用又不會煮飯的娘還不快點去反省,還在上什麼網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