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

2008082820:21

星期三去產檢霏霏五個月二十週重量有483

我的體重有45公斤,這個月我胖了三公斤,醫生說我吃太多了是隻大胖豬

其實從娘家回來看到照片肥了一圈的自己,我就知道自己超重了我的預感果然沒錯被醫生唸了

現在只要我多吃一口就會有罪惡感金害ㄟ

二十週大的霏霏踢我的力量變大了,從肚皮上就可以看到霏霏在踢的地方和形狀

二十週大的肚子只要我彎腰肚子就會頂到肋骨上,雖然感覺並不會痛但是會很不舒服

掃地拖地要微微彎腰的姿勢大爺完全都不肯幫我做只好忍耐,幫壞少爺洗澡我也會很不舒服幸好大爺這件事他有空時倒是肯幫忙

二十週開始我早上要吃辛寶鈉多中午得吃鈣片,藥都好大顆很難吞

懷孕的這個夏天可能是我這輩子吹最多泠氣的夏天

晚上睡覺如果沒開泠氣我的手腳都會暖哄哄的很不舒服,一定要有泠氣的陪伴我才能入眠

從還沒發現懷孕做的胎夢到現在我夢裡的霏霏的性別都是男生

這次去產檢霏霏把臉藏起來,安穩的趴在我的肚子裡

霏霏依舊是和上個月一樣把腳夾起來,不過高翹的屁股讓醫生輕易的分辨霏霏的性別

幸好...幸好..夢是相反的霏霏沒有GG,霏霏是妹妹

希望我的霏霏是個健康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