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2008082619:49

8/25星期一在神學院散步時,為了要哄壞少爺讓我好好的照個像,我哄著他說要帶他去買糖

啟料壞少壞也不知怎麼聽的,他沒吵要買糖反而吵著要買蛋

而在附近最出名的蛋是在埔里酒廠裡,因為在附近又順路就去埔里酒廠裡買蛋給壞少爺吃

我們也不趕時間買了有名的紹興酒香腸,吃餵喝足了開始在酒廠裡慢慢逛

我和大爺其實來酒廠已經N次了,還是帶壞少爺來走走逛逛玩玩

不然回到家壞少爺就只能很可憐的被我關在家
    

好像沒和洒瓶照相就好像沒來一樣

只不過天氣好熱哦,差點沒被曬成人乾

鄉下的爹娘見了我總覺的我太廋一直要我多吃一點,當豬當了二天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回到家看到照片發現,我的小腿變粗了,我的手也開始變胖了

明天就要產檢了,也不知醫生會不會罵我是大肥豬吃那麼多丫

8/26日星期二大爺中午帶我們到爭鮮迴轉壽司吃中餐

大爺先吃飽了先結帳到店門口等我們

在店內的我才要壞少爺站起來要出去壞少爺就吐了,我們母子倆都沾到穢物

我趕忙的清理身上的穢物,要清壞少爺身上的穢物我得要半彎腰的清理

而最近的肚子已經大到會頂到胃和肋骨之間,只要我彎腰我都會很不舒服

我清理了好一陣子才換店員們接手清理,覺得丟臉不舒服生氣的我很氣大爺為什麼不進來幫忙

我抬起頭竟然看到臭大爺流著口水的盯著別的女人看

臭大爺嫌我懷孕身材變形又變老變醜了,幹嘛硬要我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