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院

2008082520:37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回娘家....讓鄉下爹娘看看我的肚子

我都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才要大爺打電話跟鄉下爹娘報備,他們即將又要增添一名外孫

久未見爹娘也為了讓他們放宽心才臨時決定要回娘家,畢竟都『鬧出人命』了爹娘應該會擔心吧..我這個女兒還真是.......

回到鄉下壞少爺的小嘴還挺甜的,丫公長丫嬤短的逗的丫公丫嬤很開心

8/25日星期一要回家之前我要大爺帶我和壞少爺去走走

我題了幾個附近的景點.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都被大爺打了回票

後來大爺很勉強的才答應要帶我們到三育基督學院去走走

我們當地人都習慣稱三育基督學院為『神學院』

神學院學校不大.學生人數不多但佔地卻有50公傾

是適合照相和散步的好地方

從入口處進去沒多久我就發現這個造型洗手台很可愛
 

我也好幾年沒來這個地方了,以前國小和國中要畢業時沒例外的都會到這個地方來拍拍畢業照

現在帶著大爺和壞少爺來這地方走走,順便重溫以前的舊回憶

我最喜歡這個林蔭大道除了漂亮外還很涼爽

我手上即使拿著傘還是好熱哦~大肚婆很怕熱

左後方那棟很漂亮的小木屋是行政大樓,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特別的行政大樓

再二天星期三就要懷孕五個月,肚子很明顥了

回娘家的這二天肚子不知怎麼了,癢到不行癢到我好捉狂

醫生開給我的藥純粹是擦安慰的

抓了二天的肚子我卻發現肚子上的妊娠妏,突然爆增到我很想哭

回到了自己家換家居服才發現常穿的衣服緊繃了不少,才短短二天肚子又大了一圈,難過我的肚子會癢到令以難受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