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蝗蟲

2007082519:05

  這個包是QQ姨要我做的小包包,在今天完成後馬上帶出門去亮相

  今天是我住的這個社區大拜拜的日子,只是在我要出門去拜時壞少爺卻吵著要睡覺我只好先把他哄睡,然後我才帶著要拜拜的東西拿去拜把壞少爺一個人留在家,不過幸好壞少爺在睡覺不然我要拿著一堆供品在帶壞少爺我的手可能要斷掉吧

  我把供品放好就拜託秀媽咪幫我拜拜我趕著回家實在是不放心不到二歲的壞少爺一個人在家,趕回家中壞少爺在睡覺我就忙著把QQ姨的包完成,剛好完成包包壞少爺就起床就帶著壞到樓下去把供品拿回家,我一手扛著供品一手拉壞少爺回家而一大袋的供品重重的壓在的我的背上痛的我好後悔幹麻要買這麼多的食品

  把供品拿回家放好休息一下就帶著精神飽滿的壞少爺去惠姊姊家的門口去跑跑玩玩,到惠姊姊家沒多久惠姊姊就拿了他剛拜完的零食分給這群小小蝗蟲吃,這羣群小蝗蟲們也不知是餓了多久一下子就把零食吃光了,趁著他們吃東西我們這些媽媽們才有時間好好的聊聊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