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荗

2008081523:58

8/13星期三臭大爺顧著泡妹妹沒回家

8/14星期四大爺懷著欠疚的心情,中午帶我們去台荗逛逛和吃午餐

壞少爺也有只有在等餐點時有比較乖,這時的他笑的很甜

等餐點來時壞少爺就開始想睡一副不想吃的樣子,餵他吃他就吐出來把我們夫妻倆差點沒氣死

我們是到台荗的二樓爭鮮定食吃飯

大爺點饅魚飯

我點的定時是豬排飯

爭鮮迴轉壽司和爭鮮定時是算同一家,只不過我不想吃壽司選了我哈很久的豬排飯

大爺原本想吃牛排只不過當我看到廚窗裡的豬排模型,我的口水就一直流個不停,大爺看我的樣子連問都沒問就帶我進去吃了

比起炸豬排我反而比較喜歡吃放在飯旁的魷魚和小菜,比較對我的胃口真的不錯吃

吃定時對大胃口的人比較適合飯和湯吃完了可以免費再加,大爺就有去加免費的飯

而這份定飯對我而言太多了,我連豬排都只有吃一半

**************************************

吃完飯我也開始逛逛台荗,我是第一次逛台荗我超不習慣的

台荗歸劃的路對我這個一直線的人完全摸不清頭緒,再加上大爺臭著臉不喜歡我挺著肚子走來走去,逛沒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但再離開前我還是抓到機會買了個名字我不記得的手工冰淇琳

我只是站在冰淇琳的櫃前,專櫃小姐立刻說冰淇琳可以試吃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冰淇琳可以試吃咧,看我多俗

買了冰淇琳大爺的臉更臭了大爺不愛我吃冰淇琳,懷孕就很辛苦了還不讓我吃我喜歡的東西

逛完台荗大爺又轉個路線帶我們去竹圍漁港買海鮮

花蟳我們的晚餐之一~~當然是大爺煮的

不用頭腦想也知道這種東西是很容易引起過敏,我本身是不會過敏但考盧著肚裡的霏霏我吃的有點心驚膽跳

我吃了一整天的好料希望霏霏能多吸收一點,別只胖到我自己唷

********************************************

大爺在廚房煮晚餐時火爐的熱氣直飄到在看電視的我的周圍,我被熱的受不了開了泠氣

泠氣開到吃完晚餐我吹的很舒服,大爺卻要我關泠氣說他和壞少爺會泠,除了要我關泠氣還把我趕到房間要我自己到房間吹個夠

臭大爺虐待孕婦欺負孕婦,明明就熱個半死也不給我吹泠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