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2008081310:35

星期日8/10日早上一起床還沒吃早餐就先把家裡的地板掃過拖過

最近我沒那麼不舒服了,我每天都會把地板拖的亮晶晶的,看了乾淨的地板心情就會比較好

星期日早上要開社區大會,下午要普渡拜拜可沒時間整理家裡

壞少爺吃一頓很長很令人發大火的早餐後,才急急忙忙的出門去開會

   

下午普渡拜拜壞少爺實在是太不乖了,跑給我這個大肚婆追

氣的我把壞少爺抱到牆上坐著不讓他亂跑

後來鄰居小孩陪著壞少爺坐著,二人努力的做鬼臉尤其是壞少爺那表情真的很欠扁

****************************

重點是後面這段

拜拜完回家小睡了下,忙了整天我起床時整個人都還迷迷糊糊的

霏霏好像是因我起床的動作也把他吵起來了,霏霏好像在抗議似的踢個不停

感受了霏霏的胎動像是惡作劇的我在霏霏踢過的肚皮上,輕輕的打一下沒一會霏霏又踢了相同的地方,很無聊的母女(子)玩了好一會這個遊戲

我把手放在肚子上有好幾次霏霏剛好踢到我手放的肚皮上,還真的很巧喔

我的一天從我還沒張開眼睛時感受的胎動,到晚上我要睡了還動個不停的胎動中結束

懷孕真的件很麻煩的事,吃的多擔心體重增加的太快吃的少又會怕寶寶營養不夠真的很麻煩

普渡拜拜買了愛吃的餅乾,我只敢用眼睛用力的看用腦海努力的回憶餅乾放進口中美妙的滋味,口水都流滿地了卻不敢開來吃好痛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