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8080909:57

自從我懷孕後臭大爺好像就鐵了心似的,要把我關在家關到生霏霏的樣子

跟大爺歡了好久帶我出去走走,大爺不是裝作沒聽見不然就是找盡理由就是不肯帶我出門

有時大爺被我歡到我不行,氣的威協說要海扁我一頓

聽到大爺這麼說我反而會故意的把肚子挺出來說:『我的肚子給你扁』以為我會怕丫,臭大爺也不想想現在是誰比較大

情人節當天大爺剛好休息帶我到附近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去逛逛

白木屋文化館只有二層樓地方不大還滿適合我去走走逛逛的

我和大爺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臭大爺還笑著提議著把家裡的椅子丟掉換成這種半圓椅,真是發神經

我最近還滿喜歡照相的懷孕後,吃的東西有比較注意臉也比較圓潤看起來沒那麼廋

看起來也沒那麼醜,只不過我坐著肚子不是很明顯

逛完了樓層聞了很香的蛋糕味,我們點了蛋糕吃下午茶

壞少爺正在吃的蛋糕是櫻花還是他自己點的

大爺吃的是香槟乳酪蛋糕

我點的是栗子巧克力

大爺點的蛋糕和壞少爺的蛋糕我都有嚐嚐看,味道~我可能不會再買白木屋的蛋糕了吧

孝子般的大爺要回家前還要壞少爺挑了挑白木屋內零賣的餅乾小蛋糕還有糕點,大爺一副想全部買回家孝敬他寶貝兒子的樣子

切~對我就沒那麼好

我們很家常的情人節大餐~大爺煮的

我到現在聞到油煙的味道還是會很不舒服,所以大爺只要有空就會煮菜給我們吃

我才剛把菜端到桌上就有一隻小豬手伸過來,急著要偷吃了

不過話說回來大爺的情人節禮物我早就買好送給大爺了

那臭大爺我的情人節禮物呢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禮物呢在那裡

情人節的隔天是父親節

大爺工作了一天回家帶我們去逛逛夜市吃晚餐,很平凡的父親節日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是誰說我沒送父親節禮物給大爺是誰~是誰~

看看照片十五迥大的肚子這份禮物,夠大夠有誠意吧

**************************

我的漸忘症愈來愈嚴重了,常常去洗澡完後才發現我忘記帶浴巾帶衣服帶內褲

我常常都是光著身子出浴室,壞少爺看到我的祼體倒是會很興奮的跑過來跟我要求,要吸ㄋㄟ ㄋㄟ

看過書知道當家中又有一個小孩會威脅原來小孩的地位是,大小孩會出現一些退化行為

怎麼我只是懷孕小孩都還沒生,壞少爺的退化行為卻出現的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