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8021416:15

除夕前一天大爺給了我一筆少的可憐的錢錢,說這是尾牙.年終獎金.過年紅包

唉~還真是沒有誠意丫,不過至少比前些年什麼都沒有的好了

   

前二天大爺又命令我要去銀行報到,辦完了正事我就開始選購情人節的禮物

小情人的禮物他穿在身上,大情人的禮物是小情人手中拿在下方比較大盒的那一盒

這是我的年終獎金我當然不會忘了自己,小情人手中比較小盒的是我禮物

我的禮物還得靠好天氣才能實現呢,討厭的壞天氣讓我泠到受不了

大情人的情人節禮物昨夜我可是等他睡的不醒人事之後,我才偷偷摸摸躡手躡腳

的放在大情人的皮包上,讓他要出門工作時就能看到他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大情人看到禮物能有好心情,努力的工作

爐上正滷著肉大情人愛吃肉,我偷學元喆娘的滷肉讓大情人一回家就能吃到一頓難得的情人餐

祝所有媽媽們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