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娘親

2007021400:52

   

     我的娘家在921的時候倒了,我的娘親在曾經是家的廢墟中特別的找出了這二件衣服並且在我生下小壞壞的時候給了我,又對我說這二件衣服是我在小嬰兒的時期穿過的衣服我嬰兒期的時候是個吃飽就睡不吵不鬧很乖的小嬰兒,我的娘親要我常常給小壞壞穿希望小壞壞也能延續我嬰兒期的乖。

  我很感動感謝我的娘親在我生產時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於是我很聽話的常常給小壞壞穿這二件衣服。

  直到了有一次大爺帶著我們回鄉下去看丫公丫嬤,我只顧著在小壞壞最外層要穿帥氣可愛的衣服並沒有注意我在衣服的裡面穿了這二件衣服的其中一件衣服,丫公們看到了我給他們的寶貝金孫穿破衣服他們當場並沒說什麼,直到我們回到家他們才派了代表大爺的姊姊打電話給大爺要大爺轉告我不要讓他們寶貝金孫穿破衣服,我聽了真的是超級生氣小壞壞那時特別的壞,小壞壞每天半夜一點一定爬起來哭運氣好呢小壞壞哭到三點就睡運氣不好呢小壞壞會一直哭哭到隔天的早上八點,哭到我都要崩潰了給小壞壞穿這二件破衣服就是希望小壞壞能好睡好帶。

  後來大爺特別特別的打電話跟丫公們解釋他們才沒有再說話,我還是很氣氣氣他們的手幹嘛要那麼的x要翻看小壞壞穿什麼衣服丫,過年又到了我又要偒腦筋該給小壞壞穿什麼衣服才不會被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