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緣

2007021201:47

      我最近發現小壞壞還滿有女人緣的,小壞壞吸引的都是比他大一點的小姊姊,不知道他以後娶的老婆會不會比他大丫,我是不會介意啦~不是有一句俗語說「娶某大姊,坐金交椅」。

 
 

  第一個愛抱小壞壞的是在修車廠偶遇的小姊姊,可惜小壞壞一直不太搭那位小姊姊。

  第二個愛抱小壞壞的就是這位可愛的混血兒姊姊,小姊姊是前陣子才愛抱小壞壞最近不太喜歡抱了。
 

  哇看到了我心愛的小壞壞真高興吶
 

  第三個就是這位有點兇的小姊姊,這位兇姊姊只要看到小壞壞一定會硬要『強抱』小壞壞,兇姊姊可能是真的很喜歡小壞壞吧!兇姊姊只要抱到了小壞壞就會很用力很用力的抱著小壞壞,小壞壞受不住兇姊姊的體重跌倒在地兇姊姊還是不肯放手就直接趴在小壞壞的身體上,直到我們這二個媽媽把他們分開,兇姊姊的媽媽把姊姊抱走姊姊不高興會先吐小壞壞口水再踢小壞壞一腳。

  小壞壞常被兇姊姊『強抱』好像有嚇到了,只要兇姊姊一出現小壞壞就會趕快的「落跑」想脫離兇姊姊的魔掌,可惜小壞壞人矮腿短常被追到就又重復以上的情形,嗯~我真的希望兇姊姊不要這麼用力的愛小壞壞,小壞壞常常嚇的躲在我的懷裡還會發抖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