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2008080622:32

最近的壞少爺好像變的比較黏我,幾乎是我走到那裡壞少爺就跟著我走到哪

壞少爺最近也很愛抱抱我親親我,連我在掃地拖地時也不忘從我背後突然的抱著我~妨礙我做家事

我坐在電視前看電視壞少爺一下子膩在我身上,一下黏著我的雙腳不放明明大爺就在我身旁,壞少爺就是不找大爺玩只肯跟我玩玩到我想發飆

我想壞少爺是真的知道我的肚子裡有寶寶,壞少爺會用他的小手摸摸我的肚子親親我的肚子後再留下一灘口水--真噁心耶

我有時會拍拍肚子叫妹妹起床要動一動(我希望是妹妹,性別目前還不明)

壞少爺見了我的動作學的很快也會跟我拍拍我的肚子,現在我都是把衣服抓起來要壞少爺拍拍我的肚子後,又要壞壞摸摸肚子親親肚子這一連串的動作,希望妹妹生出來壞少爺會愛護妹妹不會亂打妹妹

看著在身旁玩玩具的壞壞我試探的要他把玩具給妹妹玩,原先很小氣的壞少爺在我接連問了幾天後壞少爺現在已經會很主動的把玩具放在我肚子上表示要給妹妹玩

兩個星期之前的壞少爺莫名其妙的發燒了三天但沒其他症狀純發燒,帶去看醫生量了體重才11公斤原先有13公斤的壞少爺掉了二公斤提醒著我失職

壞少爺經過我當豬養的二個星期雖然沒量體重,但礙眼的排骨總算沒那麼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