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2007080620:33

    昨天早上去看我高中同學生小寶寶啦

    小寶寶是在8月4日出生體重有2800

    小寶寶胎位不正是剖腹產生出來的

    小寶寶一出生便嚇了爸爸和媽媽還有醫生一大跳呢

    小寶寶的媽媽在產檢時醫生一再的檢查都說是個小男生,可是生出來時卻變成女生

    這個醫生擺了個大烏龍,雖然爸爸和媽媽並沒有一定要男生但這轉變也太大了吧!

    讓爸爸和媽媽完全都沒有心理準備

    我和這位新手麻麻在聊天時,壞少爺依舊不改他使壞使皮的本性在病房裡跑來跑去,後來壞少爺跑一跑還動手打了剛剖腹生完寶寶媽媽的肚子Thumbs/tn_跪拜禮new.gif,真的是很對不起這位媽媽只好趕快帶著臭壞落跑啦

    看玩了小寶寶大爺又帶著我們去台北看他中風的朋友,我特別幫壞少爺穿上

Lorraine買的衣服,衣服很可愛吧我超喜歡的我這個麻還沒有幫壞少爺買過這麼好又可愛的衣服咧Thumbs/tn_畫圈圈.gif


    這件衣服也是

  Lorraine買給壞少爺穿的前後都很可愛哦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大爺的朋友住的這個地方空氣很好還看的到松鼠出來散步溜溜咧,不過我和壞在這裡超無聊都不知要做什麼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