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壞

2007080510:14

    最近的壞少爺自己會上廁所嗯嗯和尿尿都不用我教啦,但是壞少爺上完廁所他就會鷄婆的把馬桶蓋子拿起來,把便盆拿起來要我把他上的尿拿去倒只是他常拿一拿灑了一地反而是累的我還要擦地板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只要我去電梯口開門壞少爺會講「哥哥來了」,這也是壞少爺會講最長的句子

    壞少爺會跟著寶貝這首歌,跟著唱寶貝寶貝~壞少爺「臭玲呆」很嚴重聽起來特別口愛

    壞少爺這個月很會清楚的表遠他要或不要啦,每次他飯都吃一點就一直講不要不要過後就會一直重覆著要茶...這是我給壞少爺養成的習慣,吃完東西就喝水以防註牙

     能聽懂我要他把布布脫掉,把布布丟進垃圾桶

    壞少爺會把雙手舉高高指向我放巧虎的地方,嘴裡也會唸著丫虎丫虎的要我放巧虎給他看,我去放時壞少爺會拍拍手的說好棒好棒,他很愛巧虎似的

    最近的壞少爺很愛演戲吶,只要我罵他他就會馬上樸倒在地上哭給我看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真是夠啦還倒在地上哭有這麼委屈嗎

    壞少爺要出門時會隨便抓幾作衣服丟給我示意要我幫他穿衣服,有時候他看我沒反應他就會自己穿......  

    壞少爺穿的是惠姊姊給我的褲子

    壞少爺想出門去玩就自己拿著我的褲子在穿

    臭壞這件褲子對你太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