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2009080508:55

有很多的原因我們決定,提早一個月讓壞少爺去讀書

7/31日星期五經過一早的混亂,櫻桃第一次的吐吐哄著不肯喝奶的壞少爺又手忙腳亂的穿好衣服

提著壞少爺上學要用的大包小包物品,努力使勁的往機車裡頭塞

努力的按撫生氣的老爺機車,混亂得半個小時之後總算平安送壞少爺到學校了

原本大爺答應著我要送壞少爺第一次上學,沒想到大爺卻逃了給我的理由

『他怕他忍不住會哭這樣很丟臉』

光怕丟臉就不怕我們母子三人帶這麼多東西危險哦,真是

         

上學時我會牽著壞少爺的小小手,陪著他走這短短的路到教室

(現在是一到學校就趕我快點回家)

走在路上時會順便叮嚀著壞少爺上學該要注意的事,當然我會一直重申他上學媽媽不能陪在他身邊

第一天上學的壞少爺很乖沒哭脫了鞋,就進教室去玩

我待在窗邊看著壞少爺一舉一動(大約五分鍾),不是不放心是很好奇壞少爺上學的情形

不同於鄰居們的小孩讀一年,壞少爺要在這間教室讀二年

前二次放學是大爺去接,昨天我第一次去接壞少爺回家

老師帶著學生在教室外玩球,壞少爺玩到滿頭的汗
     

壞少爺玩球玩的正高興不肯跟我回家

趁著壞少爺玩球時和老師聊了幾句

上了三天課的壞少爺雖然很愛上學但整個人還在狀況外,不愛靜靜的坐著

吃飯吃很少但依舊很慢,也為了不吃飯第一次說要找媽媽但幸好沒哭

總算壞少爺肯回家了

壞少爺對上學這個遊戲還很濃厚早上不用叫就會自動起床

壞少爺是個很愛賴床又有起床氣的小孩,這幾天早上六點多就趕我起來

『說要上學』

很希望壞少爺不會對上學有厭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