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啦

2009081409:28

壞少爺也去學校讀了10天的書了,對上學的興趣還是很濃厚

但也免不了的這二天起床有點小灰壞少爺原本的起床氣就很重,但等他完全清醒就又會吵要著要上學

對於壞少爺上學大爺的心情是不捨,心疼.難過

對於壞少爺上學我的心情是雀躍.喜樂.輕鬆

好不容易能把燙手山芋丟出去我樂的輕鬆,對於在學校的壞少爺我倒是從來都沒有擔心過

我也知道我是個很沒有良心的丫木

白天空閒下來我其實也很忙,忙著整理家物,忙著給櫻桃耍的團團轉

出外散步櫻桃喜歡像隻無尾熊整個人巴在我身上,在家可就不同了

櫻桃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床上翻來滾去

的做做寶寶瑜伽

櫻桃可以把自己的身體完全撐起來一分鍾吧

沒事時我喜歡坐在床邊看著櫻桃滾來滾去

看著她好奇的整個人趴在床沿看著地上,她看到喜歡的東西小小手還會努力的往下撈丫撈的

當然有時她撈的太努力了整個人往下跌,常嚇的我心臟亂跳

這幾天櫻桃學會了撲服前進二隻小小手用力的壓著床舖,跟著二隻小腳也用力的一蹬

看著這麼努力的櫻桃我反而覺得她這時特別可愛.好笑
            

看著櫻桃自己玩了好一會,叫一聲『妹妹』

櫻桃這時通常都會展開一朵甜甜的笑顏,來曖曖我的心

櫻桃之前生病了一陣子整個人都瘦啦,連我喜愛的胖胖大腿圓圓臉不見了

才上了幾天課的壞少爺也瘦了,圓臉也變尖了身體也變的更加的骨感

我養你們養的很久很辛苦吶~為什麼你們消風的那麼快

有二隻牛在操煩我不用減肥櫻桃才七個月,我就己恢復原來的體重

我們家唯一沒瘦反而還愈來愈胖的大爺,自己的身材多注意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