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2009081712:19

     

小嬰兒的睡覺姿勢不論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愛耶

櫻桃的雙腳是採跪姿,這樣也能睡好厲害哦

櫻桃不睡小床很久了,早己改和我和壞少爺一起睡

     

照片裡是平常壞少爺和櫻桃入睡時的地方,要不要猜一猜我睡哪

...

.....

我睡在櫻桃旁邊但下方又有壞少爺,其實我整個人是睡斜的

也幸好我的身體夠軟才能這麼睡

夜晚要入睡前櫻桃總會在我身旁翻滾個十來分才會入睡

有時她就會滾來我身上壓一壓我,在用她的無影腳狠踢個幾下才甘願入睡

我連要睡個覺都不能安心,難怪我覺得不論我怎麼睡都一直有累的感覺

最後

櫻桃小姐

你是個小姐吶有必要這麼粗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