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2008010401:06

以前和壞少爺陪睡時我總是覺的很痛苦

現在我倒是很愛不願錯過每一天每一夜的陪睡

這麼可愛天真甜蜜的壞少爺也只有現在了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晚上關上燈躺在床上壞少爺會對著我伸出手說『干』(牽手台語)

壞少爺會伸出他的另一隻小豬手揉揉我的頭髮說著『丫~要乖乖喔』,還趁機把我的頭髮揉亂

重覆了這個動作幾次後他伸回了小豬手,不算大的眼睛轉丫轉的開始點起名了

   邦..邦妮睡睡

   一一哥哥睡睡

    蕾蕾睡睡

媽..媽咪睡睡小豬手又伸出來開始揉我的頭髮接下來又是『丫~要乖乖喔』(以上請自行重覆n遍)

切~我這個媽是有多壞丫,要他這個兒子提醒我要乖

壞少爺要睡前通常都會給我來個『致命之吻』

原本躺在床上的壞少爺會先給我一個賊賊的賤笑後,再把蓋在身上的被子踢掉再爬起來

先是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再慢慢的低下身吻住我的嘴,接著壞少爺更熱情的把他的整張臉都貼在我的嘴和鼻子上

直到我滿臉都是壞少爺的口水不能呼吸喘氣時才把壞少爺推開,媽丫~這麼熱情的壞少爺我可招架不住

我猜想壞少爺不爽我很久了,打算用悶屬偶這個方式來換個媽

為了要讓壞少爺能和說台語的長輩們溝通,我一直都是用台語和壞少爺講話

最近開始讓壞少爺學國語,也慢慢變成壞少爺國台會同時講的情形

壞少爺目前會國台語同時講的放尿-尿尿

             干 -握握手

             狗 -汪汪(國台語和叫聲)

             貓 -貓咪

             再見-bye bye(國+英)

             麥啦-不要

壞少爺會同時講的國台語年紀大的老太婆只記的這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