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

2008010123:06

開春第一天感想是好泠~好泠~泠爆了

冬天對怕泠的我來說是很大的折磨

偏偏討人厭的壞少爺又這麼對我

只要我穿鞋壞少爺就把我的鞋脫掉

不能穿鞋那我穿襪壞少爺又脫我的襪子

那我開暖氣烘手烘腳順便把自己烤成人乾可以吧

霸道無理的壞少爺也不准我開暖氣

在我的鏡頭底下壞少爺明明就是一位很可愛純潔的天使丫

在現實生活中壞少爺為什麼這麼愛欺負我

我好泠哦

 

壞少爺會讓我發火的原因通常都是吃飯問題

最近又多漱口的問題,之前我教過壞少爺他也會了不知又怎麼了從十二月中開始壞少爺又突然不會漱口了

我只好又開始示範漱口的動作給壞少爺看,教了好幾天也氣了好些天,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壞少爺突然不會了
 前些天教導時壞少爺就是學不會我曾經打過罵過

晚上幫壞少爺刷完牙他依舊學不會漱口,今天天泠我連火氣都冒不上來

正想放棄時眼睛突然瞄到浴缸裡有半滿的水,突然我伶機一動

我把坐在馬桶上的壞少爺帶到浴缸旁

我再次示範漱口的動作給壞少爺看,水滴落在水面上澗起小小的水花,壞少爺開心的笑了

拿水杯給壞少爺試試看,開心的壞少爺沒多久就試成功了

就這樣一個瘋媽媽和一個開心兒子就在浴缸旁玩了半個小時

龜毛壞少爺還真是會給我這腦袋空空的壞老娘找碴

不過看到壞少爺學會一樣東西,我比中樂透還高興吶~我還真是個傻氣的麻

ps:霸道的壞少爺還不准壞老娘我看電視不准我上網,回應和回覆會比較慢請見諒Thumbs/tn_跪拜禮new.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