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2007123114:31

壞少爺在外面尿尿不喜歡我這個多事的壞老娘幫忙

我要幫他還會生氣的推開我的手還會走離我幾步才開始尿尿

壞少爺不知該說他笨還是大膽看到狗.貓.兔子.羊.鴿子完全都不怕還會追著玩

壞少爺最近在跟我看電視時常會吚吚丫丫的跟我討厭劇情
不過壞少爺比較會以四個字的來表答他看到的內容
壞少爺學講話是慢了點,講話至今還沒超過五個字,可能是他跟了一個不愛講話的媽媽吧!
壞少爺最近學會了脫鞋,偶而還有不小心的穿好鞋

以前壞少爺的最愛是巧虎
壞少爺口齿不清的總是說丫虎~丫虎,現在則是能很清楚的說巧虎
壞少爺現在的新歡是yoyo的哥哥姊姊們
天泠不能出門買了dvd讓壞少爺看跳跳舞,好消耗體力不要那麼愛欺負我
壞少爺卻無時無刻會吵著要看yo yo
下午睡覺時壞少爺也不用我陪他睡了,只要我在他旁邊上網壞少爺己經能自己入眠

這一年每天都不知在瞎忙些什麼
整理不完的家事
永遠都掃不完的地,拖不乾淨的地

這一年因為壞少爺我更加的了解自己
我深刻的了解無力感.挫敗感.慾哭無淚的各種負面情緒
還體驗了崩潰至發狂的自己
了解自己的抗壓性有多低
了解自己的耐心比一顆米還小
了解自己脾氣又能壞到什麼地步

在盛怒之下動手扁了壞少爺,在泠靜之後又疼惜後悔反省的自己

當媽的自己完全不及格沒能好好的照顧好教好壞少爺

在這麼不成熟的自己照顧下,辛苦了壞少爺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當媽媽
這一整年幾乎每天都是在生氣冒著火氣渡過
當好媽媽對我太困難了,對明年的自己祈許能更成熟
有無限的耐心,壓低自己的脾氣好對抗小惡魔的惡形惡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