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癢

2009123118:42

一歲的櫻桃和一歲的壞少爺不約而同的,有者相同的壞習慣

我的二個怪小孩唉~

牙齒癢了~不咬固齒器,不咬布書

只愛咬他不能咬的東西,有搖控器.哥哥的玩具.保特瓶,最重要的是最愛咬他可憐的丫木

我的肚子,我的手.我的腳全都有櫻桃愛的吻痕

我痛到不給咬,無奈的櫻桃才會死心的轉身去咬別的東西

例如:

我們怕長的醜醜的櫻桃會撞傷,買了貼在桌腳的防撞器

櫻桃剛開始發現時只會好奇的用他的小豬手抓,好像也很合櫻桃的心意
               

沒一會就看見她認真的一直狂咬狂啃

連看見她最愛的廣告也捨不得放開她的嘴

由此可聯想我可憐的肚子被咬的痛兮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