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2010011921:05

今天和鄰居媽媽一同相揪企醫院,看帥氣的醫生叔叔

之後呢~就移到賣場去大敗家啦,哈~哈~哈

我忙碌著挑選我要的商品,我低下頭找尋被我丟在地上的小櫻桃,沒想到她比我還忙碌耶

           

櫻桃先是好奇的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個不停
               

後來根本不管我這個丫木,到處走來逛去的逛大街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什麼都要拿出看,什麼東西都要拿出來啃

我說小櫻桃你整個人都要摔進商品裡了,還一直努力的把她重意的商品往外丟

累的我還要把她丟出來的商品全部歸位,有時櫻桃拿著商品不放到處走

想要跟她拿回來竟然跑給我追,一歲的櫻桃皮樣漸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