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2010011421:10

  星期三和幾個鄰居媽媽一起坐車,我們又到學校去照相了

其實是去學校和自己的小孩吃吃火鍋,體驗過年的樂趣

     

壞少爺頭上旁邊有著太陽圖案的圖,就是他畫的

很可愛的老師還在邊邊註明這是太陽

總覺得老師是個很歷害的人

輕聲細語的就能讓每個小朋友乖乖的坐好聽話

為什麼我講的話壞少爺都不聽,每天都把我氣個半死
              

先由老師講解要吃的食物的含意

老師認真的講解壞少爺好認真的好認真的,乖乖的聽老師的話

過年嘛免不了要領紅包

由校長親自發給小朋友紅包

早上的點心是吃火鍋

午餐是吃批薩壞少爺吃一片之後竟然還敢跟老師要

我只差沒衝上前去阻止壞少爺,果不其然吃了一半就說吃不下

當了壞少爺那麼多年的媽,我還會不知他的胃口小嗎

這次去學校發現壞少爺更歷害了,排名全班第一名

倒數第一名

白板上除了有寫10個x之外,旁邊還有一排數不清的x

對於壞少爺我還真是佩服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