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

2011011420:29

年關將近,感謝大爺辛苦的工作賺錢養活我們這一家

拜託鄰居媽媽幫我買了幾件短袖上衣,給大爺穿

一件給大爺當新年禮物

一件給大爺當作情人節禮物

一件給大爺當作生日禮物

一件給大爺當作父親節的禮物

瞧~我這個老伴是多麼的貼心丫~~

一次就把整年份的禮物給準備好

老伴對你這麼好,臭大爺有沒有感動到丫

好幾位鄰居媽媽總是笑著對我說,不論天氣多麼的糟多麼的泠,大爺的身上永遠都只穿著一件上衣就出門

還有鄰居媽媽建議我,一次買個十件短袖上衣給大爺,他就能穿上一整年

和鄰居之間的說說笑笑促成這回的,小敗家

希望大爺的禮物能收得開心
             

今天接了壞少爺回家後,他獻寶似的拿出了一張紙給我看

定睛一看上頭是他和同學的名字,還高興的說著這是他寫的

我原先還不相信,要求著他再寫一次給我看

直到壞少爺重寫了一回,阿木才高興的相信

自從壞少爺開始慢慢的開始會認字之後,阿木也開始教壞少爺認字

教到下巴的『巴』時,壞少爺反應很快的說是喇叭的『叭』

教到千萬的『千』時,壞少爺又反應迅速的說牽手的『牽』

教壞少爺認字還真的讓我教到一個頭二個大,又氣又好笑

壞少爺的聯想力還真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