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15:03

一月二十一日壞少爺放寒假的第一天,母子三人睡了一整天

壞少爺晚上六點多起床後身體開始出現了些異狀,他吐了幾次也有點小拉肚子

看他的臉色很差身體很需弱,雙眼佈滿血絲充斥著淚水臉頰泛紅

直覺的壞少爺不對勁,要送醫院打了電話給大爺

大爺接了電話聽他的聲音很明顯他喝開了,還醉了嘴巴雖然有說會回家

我看著壞少爺不舒服的樣子,問著需弱的他還能不能走路

再次撥打著電話給大爺,這回再次說明壞少爺需要看醫生這回大爺倒是開口要我自己想辦法還罵了我,說些醉話,不爽的掛了電話繫急的出門了

屋外下著小雨但風很大很擔心壞少爺會倒下,直到坐上車到了醫院壞少爺才無力的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

掛好號到了診間外看了燈號還有等上段時間才能輪到壞少爺

看著壞少爺全身無力一雙很無奈的眼神,也顧不得其他人的眼光

我要壞少爺躺在長椅上,還拿了衛生紙給他免得他又吐了起來,我則是看著調才不安份的小櫻桃免得她跑不見

直到輪到了壞少爺看診先讓小櫻桃進入診間才喚起著壞少爺,壞少爺很無力很緩慢的進了診間

護士量了壞少爺耳溫,他的體溫高達40.3度,醫生也沒多話直接要護士給壞少爺塞屁屁

我才又抓起跳豆般的小櫻桃看醫生,幸好小櫻桃沒被哥哥傳染只是過敏咳

出了診間謝過醫生剛好電梯要下樓,推著壞少爺抱起小櫻桃就往前衝,我不認為虛弱的壞少爺還有力氣走下樓

一樣要壞少爺躺在領要處前的長椅等著我去繳錢領藥,接下我還是慘忍的要壞少爺起來去躺在醫院門前的長椅上,只因要等車帶著我們回家

等著領藥時大爺來了電話,依舊說著些喝醉時的鬼話,搞得我更心煩

在等車的那段間一共有三個陌生的路人,跑來問著我

躺在椅子上那個無人照料,無人陪著身旁,像個沒人要的小男孩是我的嗎

我站著醫院的門口等著車來,我揚起無力的笑容心很酸的回著好心的路人,回答躺在椅子上的小孩是我的

這時大爺又來了電話,一問口就沒好氣吼著我們為什麼不在家,為何不快點回家

很明顯你醉到忘了我打給你的求救電話,小孩不舒服要送醫院的電話

對照著剛剛幾位好心人關懷的眼神,溫曖的語氣你~~讓我覺得好泠~好泠,心好寒

回到家你沒般的一直吃著東西,泠眼看著我幫壞少爺洗澡睡冰枕

跟你說明壞少爺發高燒,你也不緊張的一直找東西吃東西跟豬一樣,在我為了換冰枕而到冰箱前

你還質問著我早在我回家看你吃的肉跑去哪了,看你醉的多嚴重剛剛才被你吃的東西還來問我

你吃夠了跑來房間好像對著躺著的壞少爺不滿意,往他的頭巴了好幾下

壞少爺可是發著40.3度的高燒耶

你不滿意的抱著小櫻桃對著他猛說些,醉話一邊直逗著欺負小櫻桃

我早就跟你說過你~喝醉了可以不用回家,不要硬是要開車

結果你回家來就是努力的欺負著小孩

這就是你的愛嗎

這就是你愛折磨我們的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