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

2009120521:40

在我的印象中壞少爺未滿一歲之前的坐姿,很普通一般

所以就顯得櫻桃坐姿特別了

        

剛會坐之後沒多久就喜歡坐成像跪姿的樣子

再來喜歡看廣告之後很自然的演變成小腳丫一前一後的

櫻桃吃餅乾玩玩具主導的動作都是用左手

害怕一個人獨處一會沒看見我,就會哭的慘兮兮

喜歡吃人肉不用懷疑就是我的肉,不論是手還是乳頭櫻桃不知什麼是客氣,常咬的我疼痛不已

壞脾氣也更加明顯了,也不知是我孕期嚴重憂鬱的關係還是本來就壞脾氣

慢了點掀衣服.慢了點泡牛奶.慢了點抱她,常會看她哭著氣著紅著臉全身發著抖

回顧這一年櫻桃的所有一舉一動,在我眼裡看來都是很可愛.有趣的

我一直很珍惜這一年小小的努力長大的櫻桃,我珍惜到有點捨不得櫻桃太快長大

這一個星期櫻桃的進步真是大大的神速,櫻桃從爬蟲類進化成人類啦

原本只敢走兩小步己經進步到可以很緩慢很小心的走個十步左右

看著會行走的櫻桃我的心情好復紮,高興著櫻桃長大卻開始担心之後要追小孩的苦日子到來

櫻桃~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