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

2009120309:52

七年了~也不知大爺是癢了沒

十二月一日是我們結婚滿七年,相信嗎?這還是我第一次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當然啦也就第一次慶祝結婚紀念日,沒辦法我本來的記憶力就不好當然也沒有特別過

十二月一日當晚大爺回家正在吃晚餐,我賊賊笑的問大爺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大爺停頓了幾秒馬上回答我說是結婚紀念日,大爺還真的記得

接下來手就伸出來說禮物呢?嘿~嘿~我當然是有準備才敢問丫

噹~噹~我亮出我準備好的禮物,大爺好像被我嚇了一跳

            

我買了條樣式簡單質地不錯的手鏈

馬上戴在大爺的手上果真是好看,大爺看著我買的手鏈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雖然他吝嗇的沒表現出來,但好歹夫妻也七年多少也了解大爺

臭大爺夫妻也七年了,我給你的驚喜可都是好事

你給我的卻都是驚嚇,我担小我承受不起你給我的~麻煩你不要又再來一次了

相信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你不會希望我在這裡公開明講吧

你的寶貝壞少爺才四歲,你的小情人未滿一歲就算你不為我,也為你的心肝寶貝著想

你自己要多控制節制,我們這一家都指望.巴望著你你的責任很大很大

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念,而失去更多

我知道在你的心中一雙小寶貝比什麼都重要,在你心中工作也比什麼都重要

在我不舒服時你還是滿腦子的工作.工作.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好歹也給我休息一下下麻真是

我休息夠身體夠壯才能好好的照顧你的一雙小寶貝麻

我給了你一對可愛的寶貝兒女不舒服又不能休息,又沒有結婚記念日的禮物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吼~記得年終獎金要大包大包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