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運

2009120212:03

           

最近我們全家也不知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全家都在吃藥
大爺喉嚨痛
壞少爺過敏性鼻塞
櫻桃感冒快要一個月了,看了醫生說明櫻桃的情況有
鼻涕倒流.鼻竇炎.細菌感染聽著醫生的講解我覺得好無奈
也因為櫻桃咳嗽太久醫生開了抗生素
抗生素真的是很麻煩的一種藥,除了要按時吃還不能隨便停藥
上星期四壞少爺放學後,難得的我帶他出門去溜溜
聽著鄰居的聊天聲我只覺得自己的喉嚨愈來愈痛,人也愈來愈虛軟無力
本來推著櫻桃走來逛去只得坐下休息,情況也沒改善只好先告別回家
回家後強撐著身體煮好晚餐給大爺和壞少爺吃,後來更不舒服了
要大爺帶我去看醫生,在回家的路上給櫻桃吸母奶發現一大片的硬塊
直覺情形不對打電話給有經驗的鄰居媽媽
我猜得沒錯是乳線炎,好心的鄰居來家裡教我如何幫自己的乳房按摩
泠的要命還要慘兮兮的裸體被看光光,好丟臉喔
熱心的鄰居努力的幫我按摩還教著我怎麼擠出奶水,偏偏我的手好笨好笨一直抓不到訣竅擠到我好想哭,我幾乎整晚沒睡一直按摩擠奶
半夜擠到手痠躺著休息,換櫻桃哭著要吸奶
只給櫻桃吸一口原先我努力擠掉的硬塊就又回復並且又擴大的樣子
看的我好想哭,手痠的想扁櫻桃
隔天送完壞少爺去坐車上學,帶著櫻桃就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量完硬塊有九分公體溫37.6度有點燒,抽完血後
醫生還要求要住院打點滴說是白血球過高,看著懷裡的櫻桃只担心

我住院那麼櫻桃要怎麼辦?沒人接的壞少爺要怎麼辦?
沒辦法之下和醫生商量先吃藥,總不把櫻桃丟掉不接壞少爺
回家後更努力的按摩擠奶水,幸好星期五有我最近迷上的痞子英雄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星期六晚上按摩後正要擠出奶水,在乳頭處發現了傳說中的白點
拿了牙線的尖部刺破乳頭的薄膜小力的把小白頭挖出來
把小白點挖出來後接著開始流血
我倒是對小白點很好奇拿在手上研究一會,小白點不大像粒沙材質很像櫻桃在喝的奶粉一樣粉粉的
流完血後不用我按摩不用擠,奶水自動滴出來
滴到我還得把在牆角長灰塵的液乳墊翻出來擋
星期日胸部雖然沒有硬塊了,但整個人頭昏昏沉沉的虛軟無力
還得照顧二隻小鬼頭,累屬人了幸好星期一就恢復正常
感謝熱心好心的鄰居們不然,我差一點就要被醫生抓去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