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09112514:18

櫻桃今天滿十一個月了喔~哈哈哈~

不開心的是櫻桃感冒流鼻涕和咳嗽已經超過半個多月了,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

臭櫻桃你什麼時候感冒才會好丫,流感疫苗和新流感都還沒打

好怕櫻桃會中標,你真的讓丫木好膽心

          

十一個月的櫻桃會搖搖晃晃的放手走三步

長了四顆半的小白牙

胃口依舊不好

不愛戴帽子,會把她頭上的帽子扯下來

很愛看廣告

趴在我身上吸ㄋㄟ  ㄋㄟ一聽到廣告的聲音立刻爬起來,目不轉睛的看電視

知道巴拔.愛巴拔

趴在我身上吸ㄋㄟ ㄋㄟ一聽到大爺的開門聲會立刻爬起來,小小聲的說『巴~拔』

大爺在家會一直想爬去跟大爺玩,跟她說有ㄋㄟ ㄋㄟ她會停下坐著考慮個幾秒

看她苦腦的樣子真可愛,沒一會轉過頭還是爬去找大爺和哥哥玩了

愛撒嬌

櫻桃的手指頭被哥哥夾到了痛痛,會哭哭會給我最無辜可憐的眼神要我疼她惜她

壞脾氣

她想玩橘子,我故意拿開不給玩會生氣的一直尖叫

愛吃衛生紙

只要讓她拿了衛生紙立刻往嘴巴塞,知道我會搶還會故意的給我一個賊眼後快速爬走

愛鍵盤

只要櫻桃在身旁我都要把電腦鍵盤收起來,不然她會跟我搶著按鍵盤
        

呃~好啦~我知道我很厚臉皮

很常去鄰居家坐坐,告別時總會揮揮手說拜拜再見之類的話

櫻桃看久了很自然的學會了揮手說再見

櫻桃站在電視前對著我揮揮手,我對她說再見她晃晃著手笑了出來一臉很得意的樣子

最近每天都和櫻桃玩揮揮手說再見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