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

2008010822:56

   
沒工作的我平常在家要忙著 整理家裡照顧壞少爺之外,我還要幫大爺收收信跑跑郵局和銀行

在去郵局的路上我的眼睛會在地上努力的尋找,別人丟在地上的高速公路過路費收劇

看到過路費收劇我都會像看見黃金一樣,高興的撿回家

每二個月我還要把大爺給我的一堆『拉哩拉雜』資料整理好寄給a

這個月需要b的幫忙也請b寄資料給我

住的這個社區有管理員杯杯幫我們收掛號信,之後管理員杯杯會寫收件人的小紙條貼在電梯裡通知要去領信

這二天我常會開電梯但沒有要出門只是看電梯內有無我們的小紙條,而電梯內一直是讓我很焦急的白

我一直苦等不到b的重要信,也就沒辦法把資料寄給a

 

而a連催了好幾天要我把十一月和十二月的資料早點寄給他,火氣也漸漸的大了

無奈的我在這當下又開口跟冒火的a要一月和二月的資料好讓大爺能方便做事情

我這一開口卻讓彼此都緊張不己

a立刻很緊張的回答我他早在十二月中時就資料寄來給我了,還對著我唸不見資料的話會很麻煩事情不是普通的大條耶

掛上電話我打了電話給大爺確認他沒拿,家裡也翻了一次確認我真的沒收到

鑰匙拿著帶著壞少爺往管理員杯杯那去找,跟管理員杯杯說明了我沒收到信而a也沒收到退回的信

管理員杯杯一聽我的說明很鎮靜的從要被退回的信當中找出a的資料來給我

伶了信衝回家就是打電話跟a報他的資料找到了,我又接著打電話問b他寄出信的日期

掛上電話又是拿著鑰匙帶著壞少爺往管理員杯杯那裡跑

果然我的懷疑沒錯讓我急的要命的信都在管理員杯杯那裡,而且都沒有寫小紙條要我去領信

在我最焦急時管理員杯杯偏偏給我出這種包,多來給我幾次真的會急到沒命

上一次也是沒收到小紙條的通知在我不知道的情形下,把a的資料給退還了讓我被a狂罵了好幾分鍾

我真的是無辜的啦~不要再罵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