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2009082010:37

昨天星期三去接壞少爺放學,壞少爺又不肯跟我回家了

直說還要玩,於是我也就依他讓他在多玩一會

沒事的我就坐在教室的門邊,拿起相機拍拍拍

我想在老師的心目中我應該是怪媽媽吧!拍個不停

剛到教室我見到的第一眼所有的小孩,全都乖乖的坐著玩玩具

老師們則悠閒的在改作業

這時和老師聊了幾句讀了十來天的書,壞少爺適應的很好還不曾發生大哭大鬧吵著要找媽媽要回家的事

(目前啦~等真正開學要坐校車了也許情況也會有所改變)

只不過壞少爺也還搞不太清楚上學是怎麼回事,只是覺得上學好玩

看到同學被老師在黑板上被晝了好蘋果,被畫x壞少爺也會跟老師吵著他也要

好動的壞少爺很少會乖乖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連早一個月上學的511也差不多

這年紀的小孩我想好動是正常的吧

壞少爺發現我了把玩具移到我前面要我陪他玩

來接壞少爺幾次發現511很黏他旁邊那位老師

會幫老師撿球幫老師收玩具,很聽那位老師說的話511真的好乖哦

反觀壞少爺這位好動不受控制不聽話的小孩,明明都是小孩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光是要哄壞少爺跟我回家,就哄了好久

最後沒辦法拿出說明天要讓他揹新書包新餐袋,他才肯跟我回家

老師要我提早讓壞少爺揹書包和餐袋來學校先適應

我剛好拿這點來騙壞少爺不然我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肯跟我回家咧

上星期十五日開新生家長座談會

露露老師拿出作業本出來給我們這些家長看

但有活力活潑的露露老師強調著,他其實並不愛給小孩寫作業

會出作業純粹是要『符合家長的期望』

原本壞少爺的作業是由嚴格的大爺在盯,我並不喜歡教壞少爺寫作業

發生了一些事目前改由我負責盯壞少爺的作業,經過了一些事

其實我也是希望能不要有作業

壞少爺真的很喜歡上學我不想因為『寫作業』,而動搖了愛上學壞少爺小小的心靈

只希望壞少爺能一直保有---愛上學快樂的心

附:有沒有看到有一位老師坐在地板上,那位辛苦的老師511愛的那位老師

那位辛苦的老師正在陪完全不受控制,到處亂亂跑的壞少爺玩玩具

我一個人揹著櫻桃要忙著照相要忙著聽注意事項忙著要記注意事項,要哄櫻桃吃餅乾喝水哄櫻桃不要哭不要亂

很忙的我實在是無力管好壞少爺

辛苦這位老師了,對忙著搗蛋的壞少爺覺的還挺丟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