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2009081511:55

今天去學校開新生家長座談會

我還特別給壞少爺穿新衣服,希望能給老師有個好印象

不料....

      

才進教室沒多久就有老師跟我反應,壞少爺很喜歡玩水

而且還不只一位老師這麼說,大概有三位老師這麼說

老師細說從頭7/31日壞少爺第一天上學就跑去洗手台玩水還講不聽

壞少爺第一天上學就給老師這麼大的印象,難怪會有這多老師跟我反應

害的我當場覺的好丟臉丫

到教室先報到後領書包餐袋

開始開會老師很認真講解

壞少爺己經讀了十天的書,對教室不莫生在我身旁坐不超過十杪,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有大半的時間是有一名老師陪著壞少爺,不讓他搗蛋真丟臉喔

以下給在遠方的偉偉媽

老師不會打(罵)小孩

上學最好是穿布鞋,盡量不要穿涼鞋

運動服要等開學才會量製發放

小孩食量少早餐可以不用吃

碗.湯匙要貼名字

點心碗的蓋子不可放進烘碗機

開學二個月內會做斜弱視檢查,要教自己的小孩e的方向,要交正本兒童手册

開學容易感冒是正常的,最好在家休息或戴口罩

教小孩前面有食物時不能講話

每天都要檢查小孩書包

書包內有學校玩具要交回

星期五可帶玩具到學校

星期五書包裡的資料夾會發放職通訊,寫明點心.老師的話.活動(剛開學前二週沒有)

星期五可借一本書回家一起看書星期一還,有故事單可晝

有家庭聯絡本(只要我長大)

有好寶寶本,有好的表現會蓋章當然也會銷改

詳細資料書包裡有資料可看,要寫(偉的書包在我這裡)

校車如招標不到,那要自己接送小孩(希望不會喔)

以上沒啦

(應該沒了吧!我盡力努力的在記了,如有遺漏那就拍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