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壞

2007072921:20

  前二個禮拜我得知QQ丫姨失戀了,大爺帶我和壞少爺去台北看他,那時我的黑白包包才剛做好我很高興的揹著去台北

  QQ姨看了我的黑白包很喜歡就把我的包給A走了並且要我做二個包包給他,失戀的人最大我不敢說不就這樣我要多做二個包

  這個粉紅色的包是QQ姨的娘要的,超有喜氣的吧!
 

  我做完包包累的趴在床上休息,而壞少爺看我躺在床上他就會跟我上床坐在我的腰上,用他的腳一上一下的動把我當馬騎,並且用他的手用力的打我的背他真的當我是馬

  他騎過癮後會站起來開始用他的臭腳丫,用力的踩我的腳我的背踩我的身體各部位

  我被壞踩痛的轉過正面,不料壞少爺卻一腳用力的踩在我去年開刀的地方痛的我眼淚差點流出來,為了不讓壞少爺在繼續欺負我於是我在大熱天中拉被子把自己的包的緊緊的

  我心想壞少爺應該沒辦法再繼續欺負我了吧,壞少爺卻突然開始拉我的頭髮

  討厭的壞少爺為什麼這麼愛欺負我丫